2008-03-04

難產的行程


正與禮物先生安排五月份將要出發的遠行。

復活島?飛去奧克蘭轉大溪地,或者是洛杉磯轉聖地牙哥?前者比較貴,但是飛行時間稍微短,不過若是後者,價錢可以是前者的一半,但是飛行時間也會是前者的兩倍......

那冰島呢?光飛機票價錢就跟前者相當,後面就沒有繼續討論了......orz

尼泊爾爬山行?禮物先生碎碎念我這肉腳會拖累他高來高去的本領......

夏威夷豪華奢侈之旅?轉機就算了,只是為何一定得要在大阪過夜啊?這是甚麼鬼道理呀?

紐西蘭?最近太多人去那邊玩耍了,個人沒啥興趣。

澳洲?這個國家有點大,分成東南西北四方向,首要目標是想去西澳,可是後來看看一些介紹,大多都是些沙漠地理環境,關於這個部分,去年九月的旅行足足八天都在沙漠裡......暫時讓我的眼睛換點口味吧><

歐洲各國?禮物先生說他想去有「大山大水」的地方,偏偏歐洲那個板塊太老了,該風化的都風化了......

最後連青康藏高原和上海都出來了......zzz

呃,難道說難得八天假期要宅在家了嗎?!@O@!!!!!

3 則留言:

  1. 存點錢上太空吧。

    回覆刪除
  2. 復活島,感覺很讚
    不過8天太少了
    我也想去復活島呢

    回覆刪除
  3. TO 飛魚:
    我很認真的回答你......

    太空有大山,但沒有「大水」....XD

    (金酸~~~~~XD)

    To Ruth:
    主要是台灣沒有直飛南美或者是大溪地的班機,前者在亞洲似乎好像沒有直飛班次,後者則是台灣飛機沒有直航權的可憐困境,造成要飛很久甚至得在轉機處過夜的狀況,然後硬生生損失了難得假期><

    唉,對於飛行,台灣到底要可憐到什麼時候啊?


    ps.個人越來越討厭搭飛機,主要是因為每次起降都不可以拍照,讓我更加覺得憂鬱,如果飛機會因為使用數位相機而墜機,那怎麼不先檢討飛機的儀器如此容易被干擾?然後再檢討使用數位相機的人也會因為「微波」過強,遲早有天會手指潰爛、內臟癌化?真是一整個莫名奇妙呀......= =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