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二月二號吉


今天,總覺得很多事情摻雜在一起。

某個小傢伙的預產期,某個同事的出閣日,某人的出殯日......

只是一個「今天」,24小時內就可以走完人生的所有過程,而且連按下倒退鍵的機會都沒有。

那今天的我呢?將濕冷的冬風關在窗外,膩著房內的電視、鍵盤、滑鼠,還不時翹起二郎腿看著我的漫畫,偶爾調戲一下也在身旁的禮物先生,鬧著任性著早餐要吃什麼、午餐要吃什麼、晚餐要吃什麼,還有宵夜要吃什麼,雖然早知道彼此的想法了,但兩人還是會湊合著講些胡說八道,逗得最後一起哈哈大笑。

我很喜歡這樣的「今天」,甚至這個「今天」才結束在1小時又23分鐘之前,但我已經不禁緬懷起來了。

相信這個剛開始的「今天」,也一樣會讓我繼續喜歡。二月三號,還有往後的每一天都

4 則留言:


  1. 這樣的家居生活才是悠閒

    祝新春愉快 鼠事大吉

    回覆刪除
  2. 嗯嗯,沒錯,每一天都會是大吉的!
    也祝您在新的一年,天天大吉大利!

    回覆刪除
  3. 新年快樂,我討走一點吉利了,謝謝。

    回覆刪除
  4. 吉吉吉吉吉.....祝福大家家裡都養了隻蟬,從一月吉到十二月^^

    吉吉吉吉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