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這兩天


我大概不會忘記二十八歲和二十九歲這兩個生日。

二十八歲的那一天,醫生告訴我一個壞消息,然後就開始了一個多月內進出手術房兩次之旅,除此之外我家全部大小都等到一個星期後才想起我的生日,然後說著他們各自買的蛋糕是不是被我偷吃掉的冷笑話...囧rz

二十九歲的這一天,為了避免去年那種被全家人遺忘的悲劇發生,所以早在生日的幾個月前就排定了當天要做的事情,等到當天來到的時候,一切順利得不可思議,甚至晚上回到家後,我老爹竟捧了個蛋糕到我面前要我吹蠟燭,一家六口(算上兩條狗)熱鬧的一起吃蛋糕。

其實,按照逢九不慶祝的習俗,二十九歲算是個不可以說的秘密,只是對於這個祕密,由衷感謝老媽和禮物先生的全程參與,還有兩位朋友的熱情贊助,加上晴天娃娃的大力配合,上演了藍天白雲和彩虹(?!),讓秘密變得更加美好也更加難忘。

生日快樂,希望身邊所有的人都快樂。

這一篇,獻給二十九歲的自己。

2 則留言:

  1. 既然逢九不慶祝,那麼就低調地祝福你--
    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回覆刪除
  2. 快樂快樂,大家都要快樂^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