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搞定



看著東西一樣一樣的備齊,就會開始努力想著還缺了哪些,然後又從口袋裡掏出了一些芒尼,繼續不停的添購下去......

我娘說這不是一種正確的持家態度。

或許吧?勤儉持家才是一種良好美德,但若真是這樣,其實很多浪費時間的事情也可以都跳過(個人信奉時間就是金錢:P),馬上前進到最後一個關卡豈不妙哉?

不過我懂,大家也懂,老人家哪可能這麼輕易的放過我與禮物先生......

說穿了,典禮上少了儀式過場的這齣戲,演戲的都樂得輕鬆,只是台下的觀眾們感覺上就會少了點什麼,典禮似乎跟著變得不典禮,最後就會變成老人家們不盡興,台下觀眾們覺得很無趣的奇特畫面。

心底明白這樣的矛盾沒意外恐怕還得上演個大半年,而這種在日誌裡自High的情況可能還要持續個好幾季到連我也膩了吧?!反正計畫永遠改不上變化,天曉得前途遙遙又會給我們甚麼樣的難題呢?!XD

總之,今天又搞定了兩樣東西,可以傳便便等時間來到的感覺真好。

2 則留言:

  1. 这只甲虫还停留在发福的园地,不会是发福领养的吧 ?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哈,該說這是近期部落格的新寵物,還是說我太懶惰沒有勤於耕耘文章呢?XD

    我會努力讓牠換到第二頁去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