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封鎖


呃,雖然認識某人長達有五六年,吃過好幾次飯,約過幾次會,但近來沒接到他的任何一通電話跟收到他的信件,宛若人間蒸發一樣,直覺以為也許我某天摸到了他的逆鱗,他老子就是不爽我,所以直接在通訊軟體上把我封鎖。

不過,今天很難得看到他上線,而且主動的跟我打招呼。

「嗨!好久不見。」

「你好啊!」想到他會登登我,還在公司加班的我先是一臉疑惑。

「好久不見了耶。」

「對啊,這陣子溜去哪了呀?」客套的話語總是免不了,雖然還是摸不清他在想什麼。

「沒什麼,跑去結婚而已。」

「嚇!怎突然結婚了?沒聲沒息的?」這下總算知道自己被封鎖的原因了。

之後,劈哩吧啦地問了一下近況,這才慶幸當初沒對他亂來,不然我會滿同情他那酷似賈靜雯的老婆,如此甜蜜的在她的部落格寫下很多關於新婚的喜悅......。

「妳手機有換嗎?可以再給我一次嗎?」

「沒換啊。況且你要我的電話做什麼?」

「這樣我北上受訓的時候可以找妳喝咖啡囉。」

「......小心你水某會哭泣喔。」

我贊同男生跟女生各自要有異性圈的朋友,可是這種會讓老婆誤會的動作,還是謹慎一點比較好吧?

這下換我想封鎖他了。


1 則留言:

  1. 鎖得好啊,不,我是說該封鎖他沒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