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唉聲嘆氣


這幾天也不知道怎了,唉神附身,大嘆氣小嘆氣的接個不停,該說是身體內的二氧化碳太多?還是莫名其妙內分泌失調?

檢視自己近來生活,倒也沒有很憂鬱,每天很期待去公司上班,也很開心的賺了一堆加班費,假日則愉悅地與禮物先生黏踢踢,再或者跟朋友們去吃吃喝喝倒挺愜意。

想了一下,是這兩個月來都沒有去健身房報到的關係嗎?缺少運動後能讓腦內產生的嗎啡,以至於鬱卒萬分?

想不透,更說不明白,連禮物先生都對我這種現象感覺到不耐煩了><

唉~~喵低,我到底在嘆啥氣啊!怒!囧rz


4 則留言:

  1. 也許生活來點變化刺激一下.
    來台南日期決定了嗎?

    回覆刪除
  2. 很早就決定囉。

    因為是要參加朋友的婚禮^_^

    回覆刪除
  3. 感受一下新人的幸福也不錯唷
    我最愛喝喜酒了!!
    台南喜宴不知道有沒有特別豐盛
    不是嫁粧一牛車嗎....:P

    回覆刪除
  4. 我很久沒吃過台南的喜酒了,應該說不知道為何,我的喜酒都是撘禮物先生的便車去吃的,身邊的朋友要結婚的,大概只有台南這對而已,每個都說什麼結婚很麻煩、要花很多錢啥鬼的......都同居了,實在不懂不過就蓋個章,不就結婚了嗎?

    還是我根本很怪,對於婚禮並沒有什麼太大幻想?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