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年終考績



有時候,我覺得我只是尾張著口呼吸的魚,企圖在耽溺的城市裡呼一口從小就有的志氣。

在職場打滾了幾年後,早就捨棄那匍伏前進的肉身,變成炸鍋裡的油條載浮載沉。

幸運一點的油條,可以與燒餅、與蝦鬆、與瘦肉粥永遠在一起,差一點的也有豆奶米漿鹹豆漿攪和成一道,而最不幸的油條,莫不過於當日未售完只好打包回府又吃不掉,最後全進了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的餿桶。

現在的我,是魚?是油條?還是已經在餿桶了?

想了很久,發現我無法為我自己打出年終考績。或許,是無法面對在心底已經明瞭的事實吧。

「今年!不要再這麼混了!」雖然我去年也這麼發誓過......囧興~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