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滿月


有點擔心我老母看到現在的我會不會昏倒?

才不過離家兩星期,整個臉圓得跟滿月差不多了,即便是天天相處的禮物先生,更是明確且清楚的指出:妳,變胖了!

囧rz

最慘忍的是今天去sisley買褲子,看到架子上沒有我平常穿的尺寸,於是去詢問服務人員,沒想到服務人員覺得我應該要穿大一號的尺寸才對......

結果,還真的是大一號尺寸會剛剛好O_Q

這已經不是只有淡淡的哀傷了......

每天吃好睡好,在旅行的十六天中只有一天早上六點起床趕路,其他時間都是睡到天光自然醒,然後太陽一下山就趕快找旅館休息去,避免摸黑迷路發生太過意外的危險。

唉,這要我怎麼不發福呢?

「女兒啊,妳去美國都吃啥啊?怎會圓成這樣?」

「...大概吃的都是歐羅肥吧?><」禮物先生一邊形容這個情境,一邊捧腹大笑。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