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2006



在進入倒數的這幾天,不知怎了變得很浮躁不安。

我想做我想做的事情,但又發現自己的個性實在太過保守不懂冒險,總是擔心烏青擦傷等細微末節,轉不出一個自己所渴望的大格局。

自己是個粗枝大葉的二愣子,很多時候常常「大概就好」、「方向正確就好」,而非走到那深巷死胡同中,去細細推敲每一個環節、每一個步驟。這是我的死穴,也是最恐怖的缺點。

我不夠細心。從小到大以來,一直都是這樣,而現在卻成了讓我不斷質疑我自己的責難。

這樣的自己,又能夠做好什麼事情呢?細心,似乎是很多事情的基本功啊!

希望2007年,我的細心可以在我體內發芽,不渴望茁壯,但至少可以有一點什麼讓我注意到應該要注意的什麼。

加油。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