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寬闊



按照計畫,今天我本打算在日記裡很帥氣地留下「我結婚了」這四個大字。

聽起來似乎很驚悚,不過很可惜現實中終究沒有發生,所有的起因在於我這傢伙太過俗辣的關係。

「妳一定會給我變成漏跑新娘。」聽到這句話,我只有抓抓頭,咧著嘴傻笑的份。其實假日法院公證結婚,要一千五百元,比平日只要一千元貴了些,但帶著印章跟身分證件去一趟,所有東西全部幫你辦到好,絕對不會出現身分證上的夫妻欄位空白的現象。

會有這樣的衝動,單純是打從十月底到現在,身體狀況一直不是很理想,親愛的想要幫我完成一個小小願望所導致。不過現在身體已經漸入佳境,應該不會壞了打從年中就在計畫的年底旅行。於是這個人生大願,或者說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的跳板也就不這麼急著踩上去。

可是,會不會沒有下一次呢?

我不知道,但是我想我會更珍惜每一天起床後張開眼睛看到的每一件事物。

因為這一切都是我人生的一部分,不論微笑或眼淚,不論完美或不完美。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