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善待自己


昨天拿相片去沖洗的時候,決定要來善待自己一下,所以去了一趟就在相片店附近那傳說中的「王俐人」,拜見了傳說中的「王老師」,沒錯,老師是站櫃檯當招牌的喔!XD

除了那個真人招牌之外,店內的金屬雕花的扶手座椅,連眼前可以置放小物品的桌面上鏡邊都不忘鑲有荳蔻藤蔓。紅磚地板,搭配座椅上的刺繡靠枕,空氣中漂浮著讓人放鬆的輕音樂,恍惚間以為來到了哪座城堡裡的秘密小花園。


可愛的椅子

我的設計師是可愛的Peggy,活潑的她是店裡剛報到的設計師,跟她討論我那半長不短,缺了捲度和造型的頭毛,就談了十幾分鐘有。翻了店裡的各種髮型圖鑑,她也針對我的髮質、髮量與髮色提出建議。


可愛的peggy...當她聽到我想要把頭毛染成綠色的時候,她說她沒想過我這麼勁爆:P

沒有一些時尚理髮沙龍會有的電視機喧擾,我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坐在椅子上忽而罩著外星人的頭盔,忽而在髮尾捲起一條一條的鱷魚夾,然後還有好吃的巧克力烤吐司可以填填剛下班就來這兒的我那空盪盪的肚子,一邊啜飲一口白色瓷器盛裝的香片茶......都說了是善待自己啊......

王俐人的價位比我這幾年會推薦朋友去的 位在台北南京西路的FIN 還要高,光是洗頭毛部分,十一月一號甚至要漲價到三百元......個人是不太推薦它的洗髮,至少我覺得沒有位在開封街的中村髮藝,或者是重慶南路的曼都髮廊所洗的還要來得好,但價錢卻高過這兩家甚多。

而這次我選擇了剪加燙,由於是當月壽星所以有很低的折扣,不然這會是驚死人的五張小朋友價位!!

至於效果如何?

基本上長度沒有修剪很多,倒是燙的捲子比較小,反而有頭髮變短的感覺。而整理部分,要等頭毛明天下水洗過澡後才知道囉。目前看起來超捲,捲到一個不行,大概跟那種紅色泰迪貴賓狗有得拼吧?!=o=a

不過視覺上的確是讓我擺脫了「一臉菜鳥學生樣」的印象。今天晚上依然要去找醫生報到,希望那個笨醫生不要一直以為我是個閒閒很有時間的學生,所以跟我講些我根本不可能做到的事情~.~b

1 則留言:

  1. 沒圖沒真相,把綠色頭髮的圖給端上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