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軌道紀錄



總是在刻意違背平常的那時,就會發生了一些不會讓自己愉快的事情。

只是過往幾次都是勃然大怒氣呼呼的自己,似乎想到了什麼。

我說,上帝是公平的。自己曾經如何對待他人,有一天另一個他人也會如此對待自己。

曾經想過這可說是一種報應。

畢竟這種互動過程中只有當事人也許可能會感到愉悅,甚至對於其他人的不能理解而感到不可思議,可是真等到有一天自己不是當事人了,確有機會回過頭來看以前是當事人的自己,總算明白當年自以為是的駑鈍與當年另一個之於我現在角色的他的心情。

我很想笑我當年的愚昧,也覺得直到好多年後才發現那份心情的自己實在可悲。

面對一個錯誤,進一步了解錯誤而覺悟,竟花上了數千個日子......

我真的對自己太過善良,但對一些事情或一些人太過苛刻了。

我檢討自己,也誠心希望這樣令人悲傷與折磨的錯誤,不要再發生在身邊任何人的身上了。

我祈禱快樂。

Peace。

終於明白這幾天按下右手邊那隻甩來晃去的黃色喵咪,老是出現大凶的緣故了。不過,這回,至少按完大凶以後再按一次,往往是中吉,我想這就是所謂的雖不滿意,但可接受吧......總而言之,還是希望永遠都不要再發生比較好啦...Orz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