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可治百病


我相信每個人的本身都有一種潛在的萬用靈藥,不過也許靈藥不在自己身上,有可能是在別人身上。

像是今天的我吧,我知道我是一整個嚴重的傷風感冒,頭很痛,有點悶悶地燒,腦袋瓜還是要持續運轉,而且要努力的咳很小聲,不然會吵得連自己都受不了。

但是當我聽到可以○○的時候,精神馬上來了,雖然頭還是重得要命,好像有顆榴槤在腦殼下方滾來滾去,但我認真相信○○可治百病,於是一下班就馬上前往○○。

事實證明○○以後,頭也不疼了,咳嗽也好多了些,重點是真的有精神地在這邊寫下這篇。

至於究竟什麼是○○呢?嗯...我是個很容易的臉紅的傢伙,要我回答○○是什麼還真有點難,大家就往正常的方向想去就對了。哈哈。

○○真的很有效果,今天再度證明!(大心)

2 則留言:

  1. 炒飯啊......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的確是會下廚,就如同雨天裡彈鋼琴一樣,那是一種很難言語的通體暢快......:P

    謎之聲:咳咳,發福是如此純潔善良的人,是絕對絕對不可能想歪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