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心寬



昨晚去慶祝了今年度第三個閃光節,由於好一陣子沒有這麼晚才回到家,一下子適應不過來,今天上班就鎮日昏昏沉沉的,宛若罹患大頭症。

好不容易在一堆數字跟改錯中熬到了下班,頂著肩膀上本來就很大但現在變得更加巨大的頭,一路晃去禮物先生的家。

去他家做什麼呢?拿我遺失在他車上的手機,還有「睡覺」!

沒錯!就是睡覺!

從晚上七點半躺下來開始,一個人獨享那台工業級超狂野電風扇,在刷刷刷...規律的轟隆催眠聲中深深睏去。

睡眠中一直半夢半醒,偶爾換個睡覺姿勢,也會喃喃自語的跟坐在書桌前的禮物先生說著我還想要繼續睡覺這類莫名其妙的話。er......那應該是屬於夢話吧......@@a

就這樣睡到了九點半,醒過來了一會兒,坐在床延與禮物先生胡亂聊著天,過沒多久的十點,也不知道是什麼在召喚我,接著又繼續躺下去打盹......這一次,躺到了十一點了~.~b

等到美國柏南克(聯準會主席)老大講完話,觀看整個市場安靜無聲沒啥動靜後,肚子餓的禮物先生就急著要送我這尊睡佛回家,好讓他可以在路上順道買他心愛的鹹酥雞......

最後的結果就如他所擔心的一樣...嗯,兩點半了,我還沒有躺去床上睡覺=.="

不過現在的頭卻沒有早上那麼大,反而多了份明白。

「心寬,放乎自然。」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然後完完整整的完成那個什麼,這比任何事情都重要,就像是今天傍晚那場的好好睡覺一樣,直接解決了我一日的不適,讓自己有更多的活力,迎向明天的挑戰!

2 則留言:

  1. 可憐的床板 辛苦了

    回覆刪除
  2. ........樓上的,相信我,我有好好照顧床板的...當我的床板是很幸福的啊: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