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愛台灣



這次會想辦這樣的活動是來自於遇見山產店明星的感動,並且想要讓更多的人了解台灣這塊土地,因為我最常聽的就是很多朋友會說台灣不好玩,於是都往日本、歐洲、美國...等外地發展自己的遊記,但卻對自己土生土長的環境一知半解。

對我而言,所謂的愛台灣,是可以用視線去親近台灣的山水,用嗅覺去感受台灣的芬芳,用身體去擁抱台灣的生命脈動......

「愛台灣」這樣的事情,不用靜坐,毋須絕食,這一切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遙遠與艱深。

所以,2006年記憶旅行箱的出遊活動,就這樣在一股來得莫名其妙的超熱血之下展開了。

er..........................=.=a

不過咧,如果我真用這樣的開場白寫這回福山遊記的話,似乎太沉重,也太不像我的通調了......嗯,我再想想要怎麼寫好了......XD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