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飯可以亂吃,願不可以亂許



因為娘親明天要出趟遠門去玩耍,返抵國門的時間剛好在老弟的生日之後,遂決定今天吃蛋糕慶賀娘親在二十幾年前的某天忍痛生下那個讓人想要把他塞回去的老弟。

事前,就有問過老弟希望收到怎麼樣的禮物。

「我想要甜甜圈。」

「老姐,如果妳要送,妳就送我一百個甜甜圈吧!!」

「我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被甜甜圈給砸死!」

我知道老弟最近非常狂愛甜甜圈,回家常常不忘帶上一盒甜甜圈,沒想到連我家的老爹也愛上這種少女情懷的甜蜜滋味...兩個大男人對著小小甜圈仔品頭論足,那畫面,真是讓人好不習慣。

不過話說回來,既然老弟都許了這願望,做姐姐的當然要不負使命啦XD

第一次去那明亮乾淨老是要排隊的甜甜圈店買甜甜圈,就這樣獻給了我弟。

進門後,門口的服務人員馬上拿menu過來要我可以先行勾選,這樣可以省去一些臨櫃思考的時間,只不過......我這個不吃甜甜圈的傢伙,到底要思考什麼呢?

「那就乾脆每個口味各來一個吧!」在一旁準備幫我提甜甜圈的禮物先生如是說。

決定好後,服務人員連忙細算全部口味的種類,加上季節限定的部分,就開始了盛大的裝盒儀式!!

很驚人,小小的甜圈仔竟然有高達四十二種口味,總共用了四個大的一個小的紙盒才全部盛裝完畢。

提回家以後,老弟接手過去一看,嘴巴直碎碎念著這樣要怎麼吃得完......

第一次如此豪氣的買東西,其實總價並不高,至少可以算是我歷年來送給我弟的生日禮物中算偏低的了,但是那個購買時的爽度卻相當驚人的高XD

我想,櫃檯小姐一定覺得這對情侶是甜甜圈粉絲,還是其他店派來的間諜,才會一口氣梭哈全部的口味吧?!哈哈。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