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微風之夜


晚上跟單大人一同參與微風之夜的敗家盛會,可原先想購入的鞋子卻沒一雙讓我中意!

會想買鞋乃起因於我家那隻才幾個月大的小小狗,全身上下與主人一樣有著超高品味,旁邊一堆250元、350元的夜市牌鞋連看都不看,就專挑真皮的鞋子下「口」.....於是一雙兩千七的三年鞋齡的尖頭低跟鞋、一千八的一年鞋齡的豆豆鞋,從此與我天人永隔......唯一一雙還可見人的兩千五一年鞋齡的娃娃高跟鞋,卻因跟部磨損殆盡,尚待我提著她們去鞋店找師父維修......=.="

至於沒法買下鞋,倒不是價錢不滿意,而是那些鞋型......實在沒法讓我產生衝動將卡掏出給它狠狠刷下去。

然後稍晚又繞去了微風地下室超熟悉的某中高價位的成衣店,話說去年差不多這個時候,我在此店也貢獻良多......不過今天即便搭上單大人貴賓級的優惠折扣後,卻非常神奇的只帶了兩件走。

道理很單純,一來最近才剛小手筆治裝過,二來那些搞投資的本金尚未回歸存款簿前,這一整個窮字也無法貼切形容我那內心深處覺得自己實在非常貧困的心情。

不過今天有個不太一樣的收穫,上週治裝的時候發現自己可以穿小一號尺寸的襯衫,而今晚則是在單大人的慫恿下試穿了「薄紗型綁帶」上衣......如此LADY的東西放在我身上,站在全身鏡前一照,根本是.....差點沒嚇死我自己!!

因為我沒想過我可以穿,然後穿起來竟是還不錯看......(羞*)

最後呢?當然沒買,前頭說了沒錢就是沒錢,在這方面有點慶幸自己對於金錢掌控上還保留那一丁點的理智。

其實我或多或少都在等待,等待我的體重降到我要的那個數字後,就會以極大手筆汰換掉目前非常多的衣物,特別是那些當我行進走路時會繞著我身體「轉圈圈」的裙子們,繫上腰帶後依然轉個不停的情況下,相信汰換的可能性是大幅提高。

嗯,就先等我降到那個體重後再來研究吧!我想,那時候夏季折扣應該開始了,嘿!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