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網誌之旅


某個巧合之下,我開始了我的「網誌之旅」。

用旅程來形容是很貼切的,因為我的行為就像是從某一個人的臥室旅行到另外一個人的廚房,然後從一個人的心情流浪到另外一個人的外貌,偶爾,還會在某個人的旅程中遇上他的親朋好友,而其中會湊巧地有自己認識的人而已。

依照這個網誌的熱門排行榜來看,我在首頁遇見了失聯數年的新聞台老朋友,第九、十頁遇見了意慾蔓延的朋友,第十四頁有一個讓我感覺噁心的傢伙依舊抖著肥大陰唇橫行,第十六頁是在電子佈告欄打過招呼的夜店女王,第二十頁是攝影朋友的朋友的網頁,那網誌我以前就有了,接著是第三十四頁還是意欲蔓延的朋友,然後第四十八頁、第四十九頁、第五十頁...系統只排列到前五百個點閱率高的網誌,而其他的網誌就這樣淹沒在浩浩網海之中。

不經意的與朋友討論到關於要寫什麼樣的文字可以讓自己在網路上出名的話題,朋友慷慨激昂的用文字演練著理所當然的「出名」方式,可是我才發現原來我對於這種在網路上出鋒頭的事情卻甚感懼怕。

「怕什麼?在網路上就是要有名啊!」

「不了,我曾經算是小小紅過一陣子,現在只怕以前的事情會被挖出來而已。」

「喔喔喔?有做過很豪洨的事情喔!」

豪洨嗎?多少有吧!至少單純地行走在一些網路上,都不免會遇上一些不願意遇上的「故人」(就是我心中把他們當做死得透徹的那種),即便只是過路晃晃,也完全不想沾染那以前的豪洨。

就如同現在,發福跟同事眼裡的另外一個網路帳號,基本上是完全不相干的。

同事不會知道我叫做發福,如同我也不會讓認識發福的人知道以前的發福是多麼豪洨XD

虛擬世界與現實生活終究要切開的,兩者混合在一起只會徒增自己的麻煩。

嗯,現在的我不愛麻煩,只愛禮物先生...哈>Q<

豪洨:洨,為男性精液;豪洨為大量精液,現延伸為誇大其詞、不符事實的意思。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