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無事,退朝


(攝影于20040404)

四月十四日,對我而言是個很特別的一天。

那個諧音總讓我有一種感覺,像是許多情緒或一些什麼都會在這一天「死一死」後接著在明天復活。

六年前的這一天,我認識了一個影響我深遠的人,然後也永遠失去了連絡將近三年。

兩年前,極度憂鬱的我因緣巧合下有了跟某網站的第一次接觸,就是因為四月十四號有個出遊活動於是讓我前來註冊跟報名。

但沒有想到,突然地提早在四月四日當天就近距離見到了傳說中網站的站長跟版主們,那時候小的根本是完全有眼不識泰山XD

今天,同樣是與一群那網站的朋友們享用著義大利麵和好甜好甜的蛋糕,同時也在今天,跟某人吵了一個很嚴重很嚴重的架,嚴重到我必須先躲起來哭一下後才可以跟朋友們吃吃喝喝。

我自己很清楚,很多事情都是自找的。

或許在祈禱自己心口如一的時候,卻也做著口是心非的動作。

只能說自己的修行還不夠,智慧不足以解決這已經跟著自己十幾年的紅塵俗事。

在沒有解決問題以前,我依然只是一介粗人,有些令人難過的事情不論發生幾百回合,重覆發生的時候仍舊會難過,於是就開始不停說著一堆沒有意義與毫無建樹性的抱怨,接著喝下了眼淚,醉了,然後一覺醒來卻也發現天空明亮,世界仍然充滿著希望......最後繼續等待下一回合那令人難過的事情發生。

蠢嗎?蠢啊。

就說了我的智慧不足以解決這個惱人的紅塵俗事啊!只能夠很俗辣的把它掩蓋起來,假裝沒有它,當作沒看見它。

天下從此粉飾太平~~~~~無事,退朝~~~~~~~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