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財政危機


赫然發現最近的開銷有點多,讓自己膽顫心驚不已。

除了平常飲食之外,主要是買書的費用,還有機器故障維修費用莫名顯著增加。

平常大約一個月會買500~1000元不保證會看完的書,不買又覺得對不起自己,看看目錄,看看作者的序,看看自己偏愛的那幾個章節也可以Orz

接下來是莫名奇妙的機器故障。首先是電腦,壞到搞不清楚是哪根筋路壞掉了,目前測試結果推測很有可能是主機板掛點說掰掰了,然而這一換,很有可能連帶CPU也一起說莎呦娜啦,即便是我的機殼是兩年前買的,又還要顧慮現在的主機板大小會不會跟我現有的機殼尺寸不合?!

再來是老媽的konica 500z,那台小DC不知道什麼緣故變得無法正常對焦,而且每回開機以後就會自動伸伸縮縮後就又關了機,原先以為是電池有了問題,可是家中現有兩顆都是這般田地,這讓我不得不想到是不是機身出狀況,正等待著我將其送回原廠檢修。

最後就是我的小黑牌小手機,意外發現機身多了一道好深好長的割痕,而且昨天晚上還發生了無法撥號的情況,該不會又是一個電器產品即將掛點的警訊吧?

下個月還有一筆不算小的金錢要丟出去當作投資......

結論就是......

我好窮,我怎會這麼這麼這麼這麼的窮......>o<

明天先來做一些強迫存款的動作,免得讓自己從2006年春天窮到2006年冬天。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