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這就是豁出去的感覺嗎?


這就是豁出去的感覺嗎?

很久不曾將一個人巨細靡遺完整地介紹給老媽認識,而且算來在自己的二十幾載光陰來說,僅僅不過是第二個,雖說心中會偷偷希望這就是最後一個了...畢竟鼓起勇氣說這些,不太像是我本人大開大闔的風格,難免有很多扭扭捏捏的地方。

講了很久,從十二點半到家後開始講,講到凌晨一點半,被回家的老弟給打斷了,然後繼續有一搭沒一搭的小聊到兩點......

老媽只是再三提醒我希望不會是現在一個樣,未來會是另外一個樣,我也是笑一笑能夠理解老媽的掛心,不過畢竟未來會長成怎麼樣,不是你我就能夠掛保證和打包票的。

未來的事情,就交給未來去煩心吧。

現在此刻的我只想說......我豁出去了,這是我對這份感情可以做的,就當作是給某人的生日禮物吧:P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