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隨口臆測


這是今年度第二家倒的公司。

開始應驗我的一堆推測了........

2006年會倒到只剩下兩家公司,如果可以倒到只剩下我的公司也滿不錯的...

不過那個只有做夢才會有吧XD

預測會跌在25元止滑......不過因為我們公司太小咖了,所以受到大選一類的政治影響僅能夠用「有希望」來陳述。噗。

只是股票在本年度很有可能還是拉抬不起來,如果有全國性大選就有希望,雖然那也只是希望而已,可惜今年連希望也沒有O_Q

這應該算是第二次親眼親身體驗到產業破沫化(第一次是入口產業),只是這一次泡沫化的原因以及未來的可能,卻是更清楚可見了。

我想,第三次泡沫化很有可能會是在3G 市場被web 2.0整個掩沒掉的情況吧......

真希望我可以先看到4G 和 5G 的發展.....可惜我的視力沒麼好,殘念>"<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