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想太多



總是被很多人說我想太多......

可是我是真的想太多嗎?@@a

我的確是喜歡想一些有營養的沒營養的,然後在一次生理週期的中間會來個杞人憂天的超低潮,接下去的情緒又是振翅而飛的鳥,倏乎地在個眨眼間就拔地而起直到雲端的另外一頭......

不過這也都是「想想而已」,距離會讓我起而行的動作階段往往還有段很大距離。

更多時候是一些無法用言語表達,一些無法用文字闡述,淺淺深深地的一些想念,黏滯在舌上,駐足在心頭,然後很多很多很多的思緒只能夠不斷不斷不斷在胸腔那口小穴裡盤旋,一回又一回,離不開,也停不了,於是親愛的就笑著說我想很多很多很多.....

的確是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他,很多很多很多關於未來的事情,很多很多很多...但是我卻一點也不覺得厭煩,偶爾反反覆覆地想著,也會忍不住笑起自己怎麼愛想這麼多,因為想念一個人、一種感覺,可不是生活裡的全部啊。我明白這個道理,只是當自己腦袋瓜停下來休息的時候,思念就像是聞到蜜香的螞蟻群,密密麻麻的一整個爬了上來,然後等待下一次忙碌啟動時又一窩地四散而去。

難怪很多歌手總是在音符間呻吟著思念是個很玄的東西,理性之下能夠暫停想念,感性之後卻是潮水般無法止歇的想......

想太多嗎?倒也覺得還好,在手機撥號出去的時候想,在msn上玩踩地雷的時候想,在部落格寫方塊文字的時候想,除此之外,偶爾會在夢裡想.......剩下的,塞滿了工作、功課、家人、朋友和我自己。

寫到這兒列出了那長串清單才發現我腦袋好像真的想太多了,琳瑯滿目的各種項目正等著我去想啊......@O@

er...我再想想好了......Orz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