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不喜歡


不喜歡吵架的感覺。

不喜歡......

吵了也不會有啥建樹......

那我幹嘛要吵呢?

就是這樣那樣說就好啦,就這麼簡單嘛!

因為我是神呀!神經病的神呀!

神經病在說我有沒有在聽有沒有在聽?!

我沒有在聽嘛!!

那神經病躲在我心底去吵架幹嘛? (丟滑鼠)

..................................................

好,我們現在還是要平心靜氣開放五位會員call in......

哪五位會員?只要跟我一樣像個神經病覺得炒飯比吵架好的都可以call in進來,前五位神經病贈送限量版神經病A to A plus 至尊小菊花寶典一冊!

(來造~~~XD)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