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謎樣的遲到


今天簡直是一整個謎樣的遲到。

這一個星期來總是在六點十五分的時候醒來,最晚也不會超過六點三十分,而且往往都是因為做了一些怪夢而醒來,例如夢到面目猙獰動作猥褻的計程車司機,夢到很眼熟卻想不起來是誰的朋友,夢到一些應該我沒去過的場景,夢到我睡著了後在一個不知道什麼樣的地方醒來......

不論前一天是多晚或者多早睡覺,總是在那個謎樣的時間點醒來,只不過先前總是會賴在床上滾來滾去,努力撐到鬧鐘響起,惟獨今天決定早早起床,還很開心的傳了一個手機短訊給大概這個時段就會起床的某人,尾巴翹起來炫耀著自己也可以這麼早起......

早上的時間在房間裡東摸摸西摸摸,也不打算開電腦上網,因為知道自己一開電腦的話,手沒黏在鍵盤跟滑鼠上會覺得對不起電腦,於是決定開始整理起房間,偶爾翻翻一些被我亂丟在書櫃裡的書,看看裡面的圖片和文字,然後排列一下順序,沒一兩三下,叫我起床的鬧鐘響了,於是洗個手、洗把臉,就來去吃早餐。

所有作息就跟平常沒有早起是一樣的啊......

結果還是很謎樣的遲到了一分鐘...我這個月的全勤獎金...再次跟我揮手說再見......

真是一整個謎樣的遲到啊O_Q

所以,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嗎?沒有!絕對沒有!只有遲到等著鳥兒...嗚......>"<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