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不適合在家的我?


其實我很喜歡窩在家裡面。

可以整理平時看不順眼的房間,累了,就翻箱倒櫃啃一下難得吃的零食,然後等著從菜市場買菜回來的老媽喊我們吃飯,接著的動作是開開心心的捧著飯碗,把桌面上的菜全部都夾了一些後走到客廳,邊看電視,邊感受到四隻犬眼(一大狗一小狗)哀戚看著你吃東西模樣的「熱情」視線,萬一老媽不小心煮上了自己心愛的食物,來回客廳餐桌好幾趟是絕對有可能的。

待湯飽飯足後,繼續去挖冰箱的下層,看看有沒有什麼水果被孤單的遺留在裡面(這在我家常發生=.=a),如果有,那就是洗乾淨,大口大口的吃下去!這樣才算是結束一餐,然後繼續翹首盼望,等待著下一餐的來臨......

於是就如我老媽說的,我不要在家的話就會一直瘦下去......

那我到底要不要在家啊?Orz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