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該死的肯德基


肯德基,沒事幹嘛開在我下車的地方,害我想也沒想的就推門進去,點了一個雞腿堡餐後就坐下來翻著沒想完的那幾頁工作報告開始啃......

傳說我的早餐是一片黑森林蛋糕,傳說我的午餐是一碗扁食意麵,傳說我已經維持了一陣子每天1000大卡路里的飲食......

真是...XX的保力達B,現在還真的變成傳說了......

枉費今天連續幾個同事問我,我到底瘦了多少,我忍不住暗爽在心底到嚴重內傷了。

除了這件事情之外,工作上的事情也是一團混亂、一片糟糕,讓我沮喪的不得不去饒河街花點錢錢抓個娃娃、丟個籃球、買些衣服好讓自己能夠舒坦一下......唉。

肯德基真的該死嗎?當然不,該死的是我這意志不夠堅定的心。

在四個月前,我用力躲開的事情沒想到依然發生了......而此刻的再度發生,則是因為我沒有極力反對,沒有讓自己意志持續堅定的結果。

我知道我跟另外一個同事相比起來,我要面對的狀況會簡單許多,雖然簡單,但終究是一種「狀況」,我必須要去面對,必須要去克服......

要開門見山的去面對結果?或者要迂迴婉轉的壓抑自己的情緒,強顏歡笑假裝某些明明存在的東西不存在?

我知道睡一覺起來後,問題依然存在,但會不會有靈光一閃的答案我也不能確定......

真的是...搞什麼MV啊...我發現我好像開始在發燒了,頭有夠痛的......orz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