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


看到點點點的時候,就代表今天的心情五味雜陳,於是就簡單紀錄一下好了。

《其一》
有人約我去紐約過情人節耶!即便是隨便講講,這才發現我竟然無法馬上答應對方Orz

因為我..................沒有美簽......這讓我有點小難過,實在是太不帥氣了>O<

心中OS:如果可以馬上喊「沒問題,蕾絲狗!」...真的會帥氣很多倍啊XD

《其二》
為了查一個英文單字,真是把所有的排列組合都算上了,結果答案是「音譯」...我只能怨嘆自己實在沒有想像力Orz

不過古狗大神卻意外幫了我一個忙,看到一些......神秘的東西,也算是一種收穫(??)XD。

謎之聲:小心暗爽到內傷....=.=a

《其三》
信用卡實在是一個很難搞的東西,怎有人喜歡擁有很多張呢?

我光是有兩張就很頭痛了...每次都會猶豫著不知道要刷哪張啊>"<

現在再加上關於哩程的兌換,這又是一門更高深的學問了......

請問有沒有哪個信用卡達人願意來指點小的一下呢?O_Q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