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AIT


為了實踐我的「耍帥」風格,在今天一大早去了一趟AIT。

第一次知道原來一般的皮鞋跟靴子中都有置放金屬物質,會無法通過金屬檢測門,然後遇到金髮微禿帥哥面試,在漫長等待後的心情也瞬間明亮了起來。

不過最辛苦的還是苦命的司機,除了負責在早上六點半用手機叫床(叫我起床)外,還附贈短程來回接送(從捷運站到AIT)外兼早餐一份。

這一切都是為了讓我有機會可以在未來的某一天(今年應該是沒機會啦XD),可以很帥氣的說:

「好!咱們累死狗!」

相信我,世界上真的什麼人都有,包括我這個辦證件單純只是為了耍帥用的怪人......XD

這邊要謝謝辛苦的司機先生,因很多文件是他幫忙處理的...非常感謝*^_^*

===以下是證明當發福還沒睡醒的時候,千萬別讓發福處理任何事情===

話說今天早上大概太早起床了,原來要從忠孝復興捷運站搭往動物園站方向到大安捷運站,結果硬是搭到了南京東路站......

只能說......還沒睡醒的我處理事情的能力實在相當驚人.......我嚇到我自己了XD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