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初二


諸事不宜的今日,連打個橋牌都可以場場輸給對方800分,把把拿到的牌幾乎都是沒穿衣服的小兵們......

於是趁著天氣好,藍天、白雲、陽光,聽到了宛若時光倒流一般的秋光山色,正呼喚著我。

背著相機,提著腳架,凹了一個有點苦命的司機往那我從沒有去過的烘爐地出發!

「什麼?!妳沒有去過烘爐地?!」

是的,沒錯,我這個台北聳不是叫假的!

而且這次硬是從紫竹寺那邊爬過山頭到達烘爐地。為什麼呢?因為塞車,路上滿滿的大車跟小車,而且也擔心屆時那裡沒地方停車,所以司機才決定從另外一座小廟沿登山路線走過去,然後再從大馬路那邊折回來牽車。

這樣的一座小小山,被我爬起來也可以爬上兩個小時,我的腿力還真不是普通的「遜咖」。

而司機大人看著天空晴朗,賭著陽明山後山那片暗夜中的瑰麗,於是又瘋(?!)塵僕僕地爬上了陽明山。

第一次來這著名的台北夜景觀光勝地,是在半個月前來的,今天則是第二次...剛就說了,我真的是道地的台北聳,連那個大直的美麗華,我到現在連一步都沒有踏進去過啊Orz

這次看到的璀璨就與上回因為有山嵐所造成的迷霧而大大不同。

「星星是窮人的鑽石。」司機大人看著那片夜景忍不住說道。

在眼前的,那是發亮的、透明的、清澈的,宛若鑽石一般的耀眼風光。

唯一與上回來的時候相同的就是山上的風好大、好大、好大,著實讓人冷得皮皮挫......

下山的時候,一路上只有我們這台車的輪胎皮在山道轉彎處發出漫妙的哀嚎(?!),轉眼間就來到了淡水,喝碗魚丸湯,吃個阿給,暖暖身子後又一路飆回台北。

諸事不宜的初二,大概就屬「玩樂」最宜吧!:P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