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兩種心情


星期一,卻有兩種心情。

第一種心情,是自己不太熟稔的朋友,平常最多就是討論攝影而已,結果今天在MSN上跑來登我,問著某某某是不是我的前男友,我帶著好奇且半開玩笑的方式,交換到一些相當令人不堪的故事......我慶幸我自己現在不是他女友了,不然我肯定會火山大爆炸吧?

第二種心情,晚上八點多的一通電話,讓我感嘆老天爺是要開我玩笑嗎?還是要考驗我情緒控管的能力呢?朋友說我太容易被小事情感動了,可是我卻寧願自己保有這一份容易被感動的特質而存在著。

生命有太多的不快樂了,何不讓自己容易被感動,容易體驗大千世界中許多值得感動的感動?

今天是一二三自由日,我讓自己從感動中自由了。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