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忍不住


我承認自己的脾性沒那麼好。朋友們了解我這傢伙的爛個性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不過,人,不會永遠都耽溺在過往的情緒之中,終究會有往前望,向前走的一天。

雖說人生不如意畢竟十成八九,難免會有忍不住任性靠北走的一天,但是那一天過了,生活還是會繼續下去。

發福恪守著自己的生活方式,遵循著自己的生活態度,過著想要吃什麼就吃什麼,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的快樂日子。

也許你會輕蔑一個遊戲規則或者是生活原則一卡車的人,但是我卻想告訴你......

對不起,我的太過快樂,讓你吃醋了。

改編自電影「功夫」結尾時候的一句話:想快樂嗎?我分你!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