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如果,愛



如果分手的時候不會痛,那我想我會擁抱每一次戀愛的可能。

分手兩個月後,才看見剛分手的你在我那表明「結束了」的雅虎交友所給我的短短問候....

最近的我去了一趟北國,回來後莫名奇妙的變瘦了些,比你認識我的當時還要瘦上許多,然後此刻腦袋裡除了盤旋應付企業裡的黑暗鬥爭外,還正積極著策劃下一次的遠遊。

寫這些或許沒有什麼意義,單純只是一個人的自言自語。

不愛了,也許連回憶都嫌多餘。

我不知道自己敢不敢繼續與下一個對象如待你般的搏感情,我只知道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想些什麼,也都多餘了。

「最近好嗎?」我問。

「很好啊!」你說。

「天氣又變冷了,多保重。」這是昨晚在雅虎上回應你的短短回應。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