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不可思議的旅程



「我回來了!」

我很難說明這一趟旅程的起因,總之就是在2005年倒數第三天開始。

上了飛機,起飛,下了飛機,撘了電車,拖著行李走到了旅館,進駐旅館,放下行李,然後開始了五天的旅程。

這五天中,以為應該擁有的大雪卻沒有相逢,倒是在第二天浪漫向北的五百公里路途上遇見了那白色國度。

很感謝我的人型導航在這五天中,努力為我指引旅行方向,讓2006年沒有迷失,不再浮沉,只要不要在寫給我的明信片上註明Honey, I love you 等字眼,我相信所有的一切將會更加美好!

這是一趟不可思議的旅程,很快樂,很開心,也很甜蜜。

更重要的是...旅行回來後我竟然變瘦了!!

哇哈哈哈......這豈是一個爽字了得?!

天天吃四餐,竟然還變瘦,真不知道吃去哪裡了XD

總之,這真的是一趟不可思議的旅程:P

2 則留言:

  1. 唔,加油,好好加油吧 :)

    很高興在去年終於跟你這失聯快五年的人連絡上-__-,祝妳一切順利囉...

    回覆刪除
  2. 失聯是有必要的。
    畢竟那裡算是是非之地啊...
    而且,你不覺得你現在才認識了真正的我嗎?
    很高興重新認識你^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