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我愛夏威夷



今天很冷,住台北的大概都能夠體會,加上陰雨,那是一種讓人很不舒服的冷。

雖然如此,還是穿上了厚重的雪衣外套,決定出門游泳去!

明知道出門的時間已經很晚了,也知道縱使到了游泳池,離它下午清場的時間也近了,可是還是得去游泳,該要游泳!!

現在每天都會看著我愛夏威夷的減重日誌,裡面有美食的誘惑,還有超熱血的堅毅不拔,每看一回,就覺得自己所欠缺的那個部分,可以從中發現然後想要追隨、想要效法......整顆心都會因此熱了起來,跟夏威夷那火山口一般,是沸騰,是可以融化這喵喵低有夠冰冷的天氣。

天氣冷歸冷,不過溫水游泳池卻也不是溫假的。水裡的溫度竟然比路上的溫度還高啊...真是有一種好幸福的感覺。

今天游泳時間短雖短,還是要有效達到我游泳的目的,所以沒怎麼休息的不間斷自由式往返,大概往返五趟以後,開始感覺有點喘,不過每換一次氣,就忍不住在心底喊一下「我愛夏威夷」,希望自己要有別人家那意志力,貫徹到底。

短短的四十分鐘,只游了850公尺左右......距離我希望的一公里,還少了十趟(泳道25公尺)。

不過我想,所謂見賢思齊,見自己不行更要讓自己行,相信下個週末很快就會來到,也相信屬「魚」的自己能夠每次每次增加自己的游泳時間,增長自己的游泳距離,找回一些曾經失去的某些東西。

那些不可語的東西。

附註:以上連結需註冊後才可看見頁面。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