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8

返回地球



說不上來,我覺得你從火星返回地球了。

我不想知道你這幾天發生了什麼事情,也沒有什麼興趣知道,我只明白,你從火星返回地球了。

然後我也明白,自己竟然被之前的男人,教養的如此之好,現在的自己,正為了週末與其他朋友的邀約而苦惱著。

我知道我的答應,有點賭氣,在你前往火星的那幾天,我很想知道你去哪裡,可是我很努力要自己別問你去哪裡,最好,還可以故作清高的假裝不在意,其實私底下卻是在意的要命。

現在,你從火星上回來了,卻使得心裡頭一直對週末的邀約,不斷浮現著奇怪的罪惡感。

「妳不該這樣做的,妳心裡頭還有一個人,怎又可以去嘗試容納其他人呢?妳不該,妳不對,妳這樣又跟之前的妳有什麼差別?妳不是說妳不走回頭路嗎?妳妳妳妳妳......」

那聲音的分貝巨大,讓我急急地摀著耳朵想逃離。

好想有個電話亭...能夠...變回以前的自己,那個視道德如卑賤,視輿論如糞便,然後踩著大女人主義的高蹺,瘋狂做愛,盡情享樂的那個自己。

我......

總之......

先為你的返回地球,高興一個晚上吧......

之後的事情?

再說。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