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8

站長室



「為何我就不會有這問題?!」

你為了我之前的一篇徵友文,所延展的後續鬧到了站長室而不滿。

然後,你說出了當年他要我退出bbs跟網路一模一樣的話語。

「為何我就不會有這問題?!」

對,根據我在網路上行走十年來的經驗,凡是我所到之處,總是會有颱風過境,並不一定是由我自己主動引發,也有可能像是這次,由旁人觸發。

所以我非常厭倦網路上的文字往來,於是我也常常跟你,跟朋友們說,不論我的文字裡到底堆砌了什麼,請相信眼前這個真正相處的我,這個真正有溫度的我!

什麼網路寫手?什麼狗屁部落格?這些全都是沒有病痛,也要哀一下的鬼鳥蛋。

我根本就歧視所謂的網路文字,至於我寫的原因,是因為我本來就歧視我自己,應該說是近乎輕蔑吧。

只要我在網路上行走的一天,我就覺得我是個很爛的人。

因為當年,我曾經答應過某人,再也不到網路上行走,但是現在呢?承諾就跟屁一樣,噗噗噗噗地隨風而逝啦。

你曾經問我,如果我沒有網路,會不會感覺到不舒服?

答案是非常肯定的:不會。

對我來說,真實生活中的東西比網路更有趣,網路僅僅只是一種跟電話一樣稀鬆平常的傳輸媒介罷了。

就是這樣,你可以要我跟朋友翻臉也沒關係,你可以直接向我表達對於這件事情的不滿也沒關係,但是,請你不要說出「為何我就不會有這問題?!」這種話語。

因為我也想知道,為什麼我每次都會遇到這種事情!!!!!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