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3

對你說話



下午手邊正在忙,你從msn上丟了一串文字給我,要我看看。

其實那些語句,基本上大多都是不能同意更多,偶爾有一兩句,還是我常常念在嘴巴裡的。

你說,那是你放在秘密基地的一些橋段,能夠恣意隨寫,任性伸展,沒有顧慮,不需道理。

聽你這麼一講,讓我好生羨慕。

這個部落格,對我而言,也是一片淨土,當有什麼想說,卻又不能明著說的時候,就會偷偷躲在這兒開始畫起文法架構的圈圈...一個圈,兩個圈,三個圈...就像現在我正在做的事情這般。

你問我,我這裡有多少人知曉,老實說,我不知道,只記得曾經有陌生人敲門而入,但是對方以後還會不會繼續路過此處,那就真的不知道。畢竟,滑鼠的腳,是長在對方的手上,我控制不了。

所以我無法像你這樣,可以無所忌憚的寫著喜歡與不喜歡,雖然,我很想寫,而且想寫很久很久了......

你懂的。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