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9

滿月之夜,白鯨出沒


(攝影于111404北市街頭)

我依然度過我自己的生活。

在經過了白晝以後,將自己放浪在夜晚底,一個人,一只影子,沒有拘束的在書店裡閒晃,與著架上的文字一同談天吟唱,若看對眼了,就下手買定,準備給帶出場,然後再一起度過更多的深沉暗夜。

搭上指向家的方向的公車,隨著方向盤的搖晃,我不經意的想起了你,想起了自己不再寫著一些曾經的親暱的手機短訊,不再有意無意告訴你關於我最近的近況,我變得不是這麼容易的想起你,至少,在最近的一些家裡的事情中,我承認你在我記憶中,已經置放在那個不是非常顯眼的位置裡。

我還愛你嗎?翻閱著當年遺留在網路的甜言蜜語,那些信誓旦旦的不離不棄,盡都成了一片過往煙雲。還在乎嗎?日子還是過了下去,現在的我沒有如當時的躁動與哭泣,我慶幸自己按奈下割腕的情緒,我高興自己暫時停止跳樓的衝動,我活下來,恣意享受生命帶來的所有一切,正美麗著我。

一年多了,自己也曾經喜歡上了別人,但是終究沒有什麼下文,還是一個人,一只影子,穿梭在台北市的車水馬龍裡,認真的度過自己的每一吋生活。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