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4

颱風天



「呼呼呼~~」應該要有這樣的聲音吧...位在八樓的我,其實沒有感到什麼風聲。

心情感覺很安靜,也許工作的順遂,讓自己很開心吧。

每天都忙著發現一些新鮮事,把那些有趣的點子,一個一個化作手上的文案,有的很狡猾,有的很貝戈戈,有的讓人會心一笑.......每天每天,我的工作就好像在玩耍一樣,嘗試在可樂裡倒入肉鬆;讓木瓜外遇,不再與牛奶相好;吃魚丸湯不要湯,喝珍珠奶茶不要奶茶......複雜也單純,全心全意,寫一段只屬於自己的文字。

或許,我一直都是在文字裡去發現自己,發現那個總愛玩躲貓貓,那個頑皮的自己。

同事問我,怎還不趕快回家,其實,我只是想陪還沒下班的你而已...:P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