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1

我想握住你的手,你呢?

朋友說,放暑假的日子,總是會忍不住想要握著滑鼠,他笑說,該改改這壞習慣,換成忍不住想要握著相機才是。

我玩笑著應他,說那樣的情況都比我好,現在的我,怕會忍不住想要握著另外一個人的手。

朋友聽了,大概有點吃驚吧,竟自個兒底,開始幫我拉了幾個他從我口中提過的人名,一一往裡頭不按號碼的坐。

握手,那只是一種念頭而已,並不一定是真的要握住什麼。

握著另外一個人的手,固然甜蜜,但是能不能夠握得長久,握得幸福,能夠四眼對望,深情守護,那又是一番境地了。

其實知道這樣自己的意念很明確,但又深恐一個出錯,給了人困擾......行動派的我,有時候依然難以免俗地,被輿論、被傳統給挾持,悄然地鍍上了一層很古老的矜持。

那個矜持,大概可以當化石了吧^^a

1 則留言:

  1. 現在才發現...

    原來你有留言!!@@!!!!!

    Orz

    只能夠說......計畫趕不上變化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