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7

那就這樣吧

(攝影于053004新加坡)

房事戰爭,持續上演著。

為了是否要移動魚缸的問題,再次爆發激烈衝突。

女:「我,妳女兒,非常堅持不要移動魚缸。」
母:「為什麼?不移動魚缸,要怎麼移動那張書桌下的矮櫃?」
女:「魚缸很重的!而且上次,妳在我房間抓漏水,剛開始說兩天,結果一弄就一個月,我整缸魚只活一條,草缸倒缸........妳沒感覺,我可是『太』~~~~有感覺了。」
母:「不然妳的桌子要怎麼弄?這樣不能弄的!」
女:「我沒說不能弄啊!只是那些過濾器的管路,目前都是按照現在擺放的位置去設計的,只要妳一確定要怎麼放這些過濾器材,那我就要趕快去重新買管路,先行安裝,這樣才可以讓工人方便施工啊!」
母:「怎這麼麻煩啊?放地上就好了啊!」
女:「老媽!我現在是放在桌子上耶!我當初裁剪的管路當然也是只剛好到桌子上啊!妳要怎麼叫工人放到地上去?!懸空在那邊,然後水管就這樣被扯開來,搞得滿地都是水喔!」
母:「啊,不然妳是要怎樣啦?一直睡在垃圾堆裡喔!」(環顧四週............)
女:「我只是說請妳先告訴我確定擺設的方式,而且我也再次強調,我真的不建議搬動魚缸,除了光空缸就將近二十公斤重以外,加上裡面約五十公升的水,還有那短雕剛生了小魚,目前魚爸爸和魚媽媽都還在努力帶小寶寶中,如果瞬間環境改變太大,那些小魚肯定是一隻都不剩的!」(我知道,我的聲音越來越大聲.....~.~b)
母:「妳是怎樣?又跟妳男朋友吵架喔?火氣這麼大!妳最好永遠都不要談戀愛啦!」
女:............................................(洗澡去,轉身離開,不想接下去..........)

算了,我只是很討厭明明可以把前置期拉長,讓規劃更為完善的事情,卻急著要叫師父明天來量尺寸,然後趕在我前往花蓮旅遊的七月中旬完工........事實上就還有很多細節都不是很確定,都還有很多問題,為什麼非得要急在一時呢?

老媽撂下狠話,說我愛睡垃圾堆就睡吧,她明天也不會叫師父來弄......這......從頭到尾都是她在說她要弄啊,一開始我說不要弄,她就一臉很不高興,後來我說隨便她,只要不動魚缸都可以,她又說我怎可以對自己的房間沒意見......啊,是怎樣啦!我知道我的行動派原則,絕對是遺傳自老媽的,但是還不到這種要花這樣的一筆錢,卻只是急著要改變而已,而不是改到好?

這樣老媽的想法,又跟我這幾天遇到那些很白X,很X目的廠商,有什麼不一樣呢?明明可以是一個值得用心去做的case,卻偏偏總是在要緊關頭,突然要壓縮時間完工.......老媽啊老媽,妳是我最親愛的老媽耶!妳認識我這麼久,怎麼還這麼不能夠理解妳女兒的原則啊!.......唉,還有,竟然咒妳女兒不能談戀愛........這,您真是對我太善良、太慈祥了.......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